close
3月2日「快樂哇沙米」節目播出的曹格專訪中,在主持人ROBSON逼供下,曹格終 於認了他愛『卓文萱』的這個事實,在前張專輯中『梁山伯與茱麗葉』是曹格與卓文萱的對唱歌曲,在錄音的時候因為卓文萱一直沒有辦法唱出幸福甜蜜的戀愛感 覺,於是曹格就喊停,他跟卓文宣說要愛自己,並對卓文宣大聲說我愛你,這樣的表現讓卓文萱在唱的時候更投入了感情,並且也使害羞的卓文萱臉紅心跳。

「不管黑貓或白貓能抓到老鼠就是好貓;而音樂也是,音樂是具有種種不同的色彩與生 命的,所以不管爵士或搖滾能感動到人心的就是好音樂。」自己也覺得怎麼自己的歌會被大家爭著唱,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日前剛拍完自己第一部音樂電影 『無辜』的曹格,直說演戲超爽的!在節目中他告訴主持人ROBSON說以後如果有機會他很想繼續演戲。他其實很羨慕演員:「因為在演戲的過程中能夠體驗到 很多不同的人生,就像劉德華在他多年的演藝工作中起碼經歷了四百多個人生。而在演戲的過程中也學到很多不同的道理,可以幫助個人的成長。」對於演出的尺度 他表示可以隨著實際需要而調整。

聲音表情渾然天成的曹格,擁有特殊的「滑半音」式的唱法,在節目中雖然只是短短的表現了幾句卻也讓主持人 ROBSON覺得很有味道。寫過無數經典名曲的曹格在節目中表示,幫阿妹寫的「一眼瞬間」跟自己想像中是有落差的,或許作者是最能瞭解一首歌的原創精神的 人吧!所以他表明的說自己一定會再拿回來重唱,用自己的方式給這首歌更佳的詮釋。

曹格說自己私底下很親和也喜歡逛「通化夜市」儘管公司希望他不要去像夜市這麼多人的地方,因為有著安全上的顧慮,但是個性隨和他只要有時間還是會去逛一逛。

在曹格演藝事業中,常常有許多的貴人幫助,而小豬就是一直很照顧曹格的人,但對於羅志詳嘲笑他不會跳舞,曹格表示有一天他將會在舞台上不開口唱歌就一直跳舞,用舞蹈當作是他表演方式,證明他也是很用心的學習突破自己不會跳舞的障礙。

一 直以來,同志朋友對曹格都很熱情的支援,大家對他的音樂都很瘋狂很high也很喜歡,『格格blue』這張專輯在當時非常的不賣,但是自從在一個因緣際會 下,有機會去同志夜店演唱之後,使得曹格不但成了第一個在同志夜店表演的藝人,唱片也因此而狂賣,對於同志朋友的支援,曹格感到非常的窩心與感動。

說到曾經幫助過他的人時,曹格娓娓道來說他非常感謝 she,因為那是他在台灣賣出去的第一首歌,版稅的收入讓他有錢去買床,使他脫離了睡一個薄墊子上常常會覺得腰酸背痛的生活,另外就是王心凌買了他睫毛彎彎那首歌,因此才有錢買音響,去接觸到更多更豐富的音樂。

曹格也指出唱歌比賽其實不是公平的,因為每個評審喜歡的不同,所以不要因為一時的挫敗,就放棄了唱歌,對於得失心也不要看的太重,因為真正愛唱歌的人是為了他對於唱歌的愛而堅持下去,不是為了比賽或者想紅而選擇走這條路。

更多的精采節目內容請於3月2日中午12點至2點 快樂聯播網台北FM89.3由ROBSON所主持的「快樂哇沙米」。也可以線上收聽 http:// happyradio.com.tw

2008-03-02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883350/3697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