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出道2年就發行了三張專輯的Gary曹 格,覺得自己很幸運,最感謝的就是歌迷朋友的支持:「誰是周杰倫?誰是楊宗緯?誰是蕭敬騰?誰是陶??誰是曹格?如果沒有這些歌迷朋友,沒有這些聽眾,我 們是誰?你們訪問的是誰?最主要的還是歌迷朋友跟媒體啦。我覺得要真實的對待歌迷跟媒體,是最重要的。」所以每次曹格在簽唱會、校園演唱會上,常常會超時 演出,多唱了好幾首歌,都是為了回饋歌迷朋友的熱情。在最新專輯「Super Sunshine」中,曹格寫了一首「你的歌」,把許多想對歌迷說的話放在裡面:「這首『你的歌』作詞作曲都是我,其實沒有什麼唱,是講話的,那這些話我 曾經說過,我常常會跟歌迷說,對曹格不要有太多的期望,可是你不要低估他。我覺得大家都用平常心去看待這個愛唱歌的人、愛寫歌的人。」仔細聽這首歌,相信 你可以從這些旋律跟文字中感受到曹格對歌迷朋友真誠的感謝。(2008-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