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格亲民到不行,在今日下午白沙浮广场的《Super Sunshine庆功改版》签唱会,一时兴起以及满足歌迷的要求,一口气唱了七首歌,俨然成了小型歌友会,让歌迷们听出耳油。


签唱会开始,奏起了《起床歌》,曹格也在歌迷的欢呼声中步上舞台,签唱会正式开始。之后,他也深情款款的演唱《无辜》。当主持人问他,是否每次唱情歌都如此深情流露,听说还曾流下男儿泪,"不小心流了一滴泪,那一滴泪已经足够。"曹格说。

其实,曹格坦承非常喜欢演戏,也感谢公司让他在这次的MV中有演出的机会。不过,他说,"这一次的MV参演了《无辜》的男主角,而且还常给导演骂。对于在MV第一次当男主角,他有什么话要说?拍MV又有什么趣事?


除此之外,调皮的曹格在主持人问歌迷,曹格MV中的演出好不好看,歌迷都回应"好看"时,在一旁的他马上露出疑问的表情,“骗人,都还没卖,今天才卖,怎么可能看到了?”

曹格也透露,这一次在庆功改版,一共有七首MV,都有他的演出,都好玩的,拍MV拍上瘾了,以后可能出20首歌,20个MV哟。此刻,他突然冒出“现在做歌手很辛苦咧!”

当然,难得见到偶像的现场歌迷,当场要求偶像模仿刘德华和跳舞,不过自认舞技超差的他,把这一切留到下一张专辑,才可以看到他的舞蹈,这样他下一张专辑就有卖点啦。虽然如此,他在唱《爱爱》时,还是应热情歌影的要求,摆动扭了一扭。当他跳下舞台,和歌迷近距离接触握手时,歌迷的尖叫声更是high翻了。



曹格在签唱会上,也一展自己的歌唱实力,唱起了《My Way》,他还自嘲是一首不男不女的歌呢!演唱的当儿,在唱出男生的版本时,摆出一副man的样子,而唱到女生部份时,还会骚首弄姿,以及扮羞答答的样子。

在《Super Sunshine庆功改版》签唱会上,曹格唱了《起床歌》、《无辜》、《爱爱》、《My Way》、《单数》、《Super Sunshine》和《爱的孤独》。


2008-03-01
http://www.xin.sg/article.php?article=15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