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格走下台跟歌迷握手,引起一陣騷動,有個歌迷
還緊抓著曹格的手不放,這位同學,握手之餘也要
顧一下臺上偶像的安全!


時間:5.00pm
地點:金河廣場底層
活動:曹格《Super Sunshine》簽唱會

(吉隆坡)闊別3個月,曹格終於又回來馬來西亞見歌迷了!1個小時的簽名會內,曹格又唱又耍寶,哄得歌迷樂開懷。

曹格在簽唱會時他話很多,除了說冷笑話以外也自暴沒良心,而且還強調“是非常非常沒良心”,更坦言會沒有愛會死。

曹格感謝大家“冒著生命危險跑出來”,唱著唱著就走下樓梯跟粉絲握手,還蹲在中排粉絲前面熱力演唱,讓粉絲們尖叫連連。不過曹格似乎嫌這些尖叫聲不太夠,連喝水時也要擺post請歌迷發出尖叫聲。

曹格稱有粉絲才會有今天的他,《Super Sunshine》是為了支持他的人而寫的,而他卻一直不記得歌詞,請粉絲跟他一起唱,看來曹格真的很愛對粉絲撒嬌喔!

主持人在簽唱會上還逼供曹格關於最近他被拍到跟“某人”去看房一事,曹格一開始三緘其口,最後在逼不得已之下才說“那天我的表弟也有在,經紀人也在,只是沒有拍到而已啦!”言下之意好像默認了,觀眾們接不接受曹格的回答呢?

唱到抒情歌《無辜》時,曹格突然說“一個磨菇吃了下去會變成甚麼?”,他期待聽到粉絲說“無菇”,不過粉絲一時無法反應過來,最後他自己解開謎底啦!

曹格感性的說:“我常傷害別人,更常被人傷害,當了歌手以後感受到很多的愛,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那我死掉算了!”曹格接下去又說自己“非常非常沒良心,因為不會愛別人也不愛自己”。

唱《愛愛》前,曹格要求下台站在歌迷中間唱歌,只不過保安大哥基於安全問題允許,不然應該會引起大騷動,他更主動提出安哥,不過礙於時間問題,安哥一度被 拒絕,後來主辦單位禁不住粉絲熱情要求,讓曹格再唱一首英文歌《My Way》展現他精湛的唱功,簽唱會在歌迷一片尖叫聲下結束。



光明娛樂‧2008.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