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坡10日訊-曹格回馬當“愛的教授”,除了傳授“愛的真諦”外,還自爆自己是個非常非常沒有良心的人,常常傷害別人更常被別人傷害!

帶著最新專輯《Super Sunshine》回馬會見歌迷的曹格,星期天下午在金河廣場舉行的唯一一場簽唱會,吸引好多歌迷到場支持。演唱《單數》這首歌曲之前,自爆自己的內心 話。“我常常傷害別人,我更常常被人傷害,我承認自己是一個非常非常沒有良心,非常非常不愛自己,也不愛別人的人,經過這段時間,當了歌手后,慢慢發現很 多人愛我,如果這世界沒有愛,死就算了!”曹格似乎有感而發,他坦言說這番話要讓大家知道,無時無刻提醒自己,要愛自己和相信愛是多麼重要的。

臨時再唱1首

上一張專輯推出第一天就回馬會見歌迷,這一張則遲了3個月才回來,被主持人“責問”的曹格,幾乎招架不住!“你去問滾石唱片好了!”后來曹格解釋道,之前因為專輯改版,所以必須過去台灣再宣傳一輪,后來因為碰到華人農曆新年,所以回了老家一趟。

一小時的簽唱會上,除了簽完所有專輯外,原本只是安排4首歌曲的曹格,因為抵擋不了大家的熱情,臨時多唱1首安哥曲《My Way》,男女聲音演繹的曹格再一次展現他的實力唱腔。

舞台上的曹格,好動得不得了。講冷笑話之余還跑完整個舞台,不時又靠近歌迷群唱歌握手,如此親民的作風當然讓歌迷開心不已。連喝水都不忘擺pose的曹格,一舉一動都足以吸引歌迷的尖叫聲。

2008/03/10 17:54:00
南洋商報
報道:金沅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