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相信歌词 曹格灌醉自己才录歌



29 February 2008

陈展慧



马来西亚性格派歌手曹格抵达狮城,宣传第三张创作专辑《Super Sunshine》。曹格最近传出和女造型师闹绯闻,到底这绯闻是真的吗?



最近有中国媒体报道,曹格正同一名台湾女造型师在热恋中,几天前还一起去看房子,似乎是要物色新屋好定居下来。对于这个传闻,曹格没有强烈否认,只是很腼腆地说,她只是一位朋友。



“我是真的有看房子,因为我要买房子。其实我身边还有别人,可是登出来只有我身边的那位朋友。就好朋友嘛。蛮漂亮的啦,还不错。”



他边说边笑,在场的一名记者问,到底绯闻是真是假?他踌躇了一会儿,便答:“你不能说她是假的,因为的确有去看房子。”他承认,这位“朋友”的个性、为人,对他而言的确具吸引力。



在记者的追问下,曹格透露,即使绯闻是真的,他也不便公开两人的恋情,因为女方希望保持低调。他说,“照我所知,这位朋友是比较低调的,比较不太...对啊。如果我们在一起的话,我觉得她不愿意让我公开。我觉得两个人互相在一起要互相尊重。”



曹格经常和同性恋朋友在一起,因此常被人怀疑他自己是不是“同志”。他开玩笑说,如果刘德华或王力宏请他做他们的女友,他会马上答应,不过,他说,目前他“很喜欢女孩”。



曹格表示,他是一个天性就需要爱的人,但新专辑当中,偏偏就有一首叫《单数》的歌,要唱出一个不相信爱的人的心路历程。为了诠释这首特别感伤的歌,他试着利用酒精麻醉自己,喝下整瓶龙舌兰酒(tequila),逼自己入戏。



“坦白说,我是比如说明天要录音,我是今天把自己灌得非常的醉。然后一直跟自己说,没人爱你,你也不需要别人爱...所以一直讲,自己就难过,然后,隔一天去录音,就是整个人的心情很低落,宿醉的感觉,录《单数》这首歌。”



还好,不是每首歌都让他这样折腾。不过,曹格曾经一度陷入忧郁,酒瓶是他最好的朋友。他透露,当时,他整天不写歌、不做任何事,就是终日抱着酒瓶(他只喝烈酒,可见酒瘾真的十分伤身),自暴自弃。沉到谷底时,是什么让他恢复元气呢?



“真正开始救我的人是我的猫,我有一只猫叫‘琳琳’。”原来当年,曹格从路边捡回一只有病在身的小猫,看它很可怜,便花了整个星期的时间全神照顾——忙着带它看兽医、陪它玩。结果,他发觉自己从碰上猫咪的时候开始就没有喝酒,心情也开朗多了,因此也从忧郁中渐渐走出来。





曹格的歌迷应该不会对他的猫感到陌生,因为琳琳的照片在曹格的《Superman》和《Superwoman》光碟的中可以找到,琳琳也曾客串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MV。



曹格明天傍晚6点将在白沙浮广场办签唱会。


http://www.xin.sg/article.php?article=154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