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格一同从马来西亚返台的吴速玲,返台当晚就夜宿曹格家,直到隔天下午两人才一起外出


情人节当天,曹格女友吴速玲(左)以“大嫂”之姿带着曹格的表弟(右)去逛夜市,两人互动熟络

  在司机急飙接送下,曹格和女友返回位于台北市忠孝东路五段的住处,两人一起进入了曹格家,整夜不见外出,直到隔天下午两点多,两人才一前一后走出家门,和友人会合离去。



  二月十四日情人节当天,曹格晚上上完通告后,便丢下宣传人员搭出租车返家,但发现狗仔伫足,原本极可能带女友共渡佳节的他,竟安排女友带着表弟出游来掩人耳目,而女友也尽责地带着表弟大逛通化街,才又带着表弟回到曹格住处。

  记者经过打听之下,原来曹格的女友,就是他的造型师,叫吴速玲,年约二十九岁,早在曹格来台发行第一张专辑时,就经由朋友辗转介绍而认识。据悉,吴速玲原本开了一家咖啡厅,同时对服装造型很有兴趣,在和曹格认识后,也成了曹格的私人造型顾问。 (稿件来源:中国娱乐网 67.com)



----
(台湾讯)公然调情、搂腰索吻,曹格热恋造型师女友。
近来,曹格向媒体透露,已于年前向"意中人"表白,还形容"对方是半个圈内人…看到对方的一举一动,甚至是身上的香味,都会让我怦然心动…希望两年内可以结婚。"事实上,这次曹格不是乱放炮,意中人确有其人,两人不但早已同居,已开始物色新屋,努力朝着"两年内结婚"的目标迈进中。
本月19日早上,曹格和女友被目击一起去看房子,两人进入销售中心,待了一小时左右才离去。临上车前,曹格还大耍浪漫,悄悄从后搂女友的腰,还嘟起嘴作势要索吻,但女友显然无法接受在光天化日之下和曹格表演亲热戏码,轻轻把他推开。
其实,早在本月12日,大年初六晚间10点多,记者就曾在桃园国际机场直击刚从马来西亚来台的曹格,身边跟着的就是一同去看屋的女友。在司机急飙接送下,曹格和女友返回住处,整夜不见两人外出,直到隔天下午两点多。
经打听之下,原来曹格的女友就是他的造型师,叫吴速玲,年约29岁,早在曹格来台发行第一张专辑时,就经由朋友辗转介绍而认识。据悉,吴速玲原本开了一家咖啡厅,同时对服装造型很有兴趣,在和曹格认识后,也成了曹格的私人造型顾问。


http://www.omy.sg/showbiz/enews/200802/20080229_005_cha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