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心型大卡片是我们送的哦!!!

時間:5.30pm
地點:Bangkok Jazz
活動: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之大馬傑出歌手獎

(吉隆坡訊)曹格預告年底結婚,現等女方點頭答應。

一直被傳有同志傾向的曹格,感情事向來最為人所關注,他週四(13日)出席記者會時,自爆年底可能會結婚,而且還會發喜帖通知大家,以粉碎同志的傳言。

當主持人追問他真假與否,他笑答假的,還補說:“怎麼可能呢?”可是,一坐下來與平面媒體做訪問時,他又改口供,表示對身在台灣的那位女生很有意思,兩人雖已成好朋友,可是曹格希望兩人的關係可以更進一步,成為女朋友後,也可以作他的老婆。

在媒體的逼供下,曹格顯得有點害臊:“那女生知道我對她有意思,我是用眼神給她傳訊息,但對方希望我親口表示,她不是圈內人。”曹格還說,兩人約會達10次以上,女生的為人還蠻不錯的。

關於結婚一事,曹格希望這兩個月內,兩人可以先成為男女朋友,過后感覺對了再談婚論嫁。但是,他顧慮到一點:“我還沒有問她願不願意(做女朋友),大家現在都在忙,時間是最大的問題。”

曹格剛從香港返馬,特地出席記者會領《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之大馬傑出歌手獎。他已連續兩年獲得此獎項。問他心儀女生會否出席即將於10月7日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的頒獎禮,他答對方好像會去。

曹格現在的聲勢直線上升,他表示做人要對得起自己,好好努力,運氣自然會來。他回憶從前,自認連塊叉燒都不如,“我19歲在大馬發展,21歲去台灣,在那段期間,我覺得自己好像叉燒,沒有方向,未來也很迷茫,一直認為母親生塊叉燒好過生我。”現在他終吐氣揚眉,他希望他的歌唱成績沒讓父母失望,也不讓他們擔心,他還以一句話說出目前心情:不要對我有太高期望,但也不要低估我。

曹格華語新專輯預計12月推出,廣東和英語專輯則會於明年發。至於演唱會,他說若有人願意讓他在大舞台唱歌,他會點頭答應,“應該不是今年開唱,公司目前正與有關單位洽談合作的事宜,詳情我還不瞭解。”不過,他表示演唱會會先在大馬舉辦。

曹格的《背叛》被楊宗緯唱紅,但他說兩人暫時不會合作,因為楊宗緯有太多問題(意指合約風波),還有楊貴人事忙,難抽空一起合作。但是,他透露會與大馬某位男歌手合唱一曲,還吩咐大家要多多支持這位師弟,曹格口中的師弟據知為方炯嘉。

光明娛樂‧2007.09.14



----------
大家都心碎了吧?
嘻嘻!!!因为,娜娜旁边这里有一位女生还真的很伤心呢!
哈哈,找到喜欢得人是好事啦!
曹先生老了老了~~~ 也该结婚了啦~~~ 哇哈哈~!!!
大家都祝福他哦~~~
那天这个记者会咱们格友站也有10个人代表过去哦!!!
那个很可爱的确心型大卡片还是我熬夜赶出来的呢!!!
还有很多很有趣的照片与事情发生哦!!!
就等我们的确水草眉美的报道咯!!!



re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