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猜到他是谁吗?!就是小曹格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让大家久等了!
这就是传说中让曹格觉得很感动而流泪的两个影片咯!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咯! 
其实说真的,当要播时,regina我还真得有点小紧张。
很担心大家是否看懂我想要传达的讯息。
就是,希望大家能感到我们GFC和Gary的成长过程!
那些付出,欢笑,喜乐,爱护,和友谊。
无论如何,我也很开心因为有很多人告诉我社个很好的影片。
娜娜我也很感动因为大家都感受到了。
好吧,还没看过的人,就欣赏这两个影片吧!
希望你们会喜欢!enjoy! =) 


影片1 
这个影片是特别先给一些工作人员和全部格迷哦。
有很多你们从没看过的小曹格的照片哦!!! 超级独家



影片2 
Part 1
 
这个嘛。。。就是让我不管在看几次都觉得很感动的影片。。。


Part 2



在这里也要顺便告诉大家,一周年的英文报道快要出来了。 请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