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想对你们说的话!
what we wanna say to you guy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年了。。。
在格友站的这段路程有上有下,有开心的,有不开心的
还记得,第一次听到他的歌,真的被他的这把好声音吓倒了!
第一次看到少爷在台上唱歌,真的被感动到了。。。
第一次写信给歌手,就是写给他。。。
[还以为他看不懂英文,害我写华语写到要我的命!]
一开始格格blue的宣传活动只是我一个人去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时候的感动

就是因为她,我第一次很想要参加‘后援会’
很想知道更多关于他的事情
就这样,就认识到了格友站
一开始不是我在管理的
andy is the one who first in charge of GFC Malaysia
然后就知道阿霞是新加坡那里的in charge

然后啊第一场的大型表演,genting那场
regina我一个人做了好多板子哦。。。那一晚,都没睡好耶 @@
第一次跟那么多的人一起high
就这样,去了很多很多的活动,2006 年有大概13-14个吧。。。
我们大马如果跟姐妹,新加波比的话,幸运多了,有比较多的活动
一天比一天更了解曹格这个人
一天比一天看了更多不同的人

我在上星期五的party也有说过, 其实,每一次,我都看到不同的新会员
有一些旧的会员都没那么active了,因为不是每一场都能参加,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可是无论如何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
不管以后有什么大变化
不管以后曹少爷有多红
不管以后格友站怎样了
不管以后还是不是你们跟我一起参加少爷的活动
我很希望大家都不要忘了当初为何想要参加格友站
不要把那份心情忘了, 那时后的passion,那时候的纯真
就是单纯的想要了解更多曹格的东西,看到gary更多的表演
想要单纯的支持他, 希望更多人能听到他的音乐
那个“spread love, spread music”的精神,都不要忘记吖!!!

现在,由我管理大马格友站, 也已经一天比一天的更成功
要不是有很多人的帮忙,我们也不会那么成功了
首先,一定要感谢的是大马滚石咯 尤其是滚石姐姐,丽霞
谢谢你给我们那么多的独家, 签名海报,VIP票,商品之类的
什么好料都是你给我们的 超感动的~~~!!
还有啊, 要特别感谢媒体的大哥大姐们,EPOP 和YG杂志,988电台,那么的照顾GFC
虽然你们会觉得“蛤?我们都没有特别照顾你们啦”
可是告诉你们,虽然只是小小的GFC照片,还是,不小心提到格友站 =..=
我们就很感动了
尤其是YG 啊~,真的有帮到我们promote哦!爱死你们了 哇哈哈

另外,要特别感谢一路来帮我的会员~
andy, 谢谢你没有放弃GFC,虽然发生不开心的事, 你还是决定让一步,却不离开GFC
开学咯, 要加油! Don neglect your life like me…
kit yee, Jling, Mei, Mil, hui hui, Elaine, jing yan, 谢谢你们帮了我很多东西,鼓励,和体谅
we are not only friends in GFC but also in real life… 这段时间,辛苦了! 未来,你们也要陪我走下去哦!don leave me alone, let’s create more fun together in GFC... ok?

And, wan sia。。。一开始,觉得这只虾很难相处,可是最近娜娜我觉得啊。。。
跟阿霞比较放的开了, 不要看这只虾小小一个, 其实她是个很有想法的人
她是一个很好的partner, 跟她一起CHAW-ing时,学到了很多, 看到了很多
不要看她在forum好像很认真,没什么活。。其实,38得很。。。 =。。=
if not your passion, there’s no GFC, no “格友站,格外爱你”, no “为音乐 为友谊 为gary” leh…
(don’t too happy and 爽到hor… this is not a compliment~~ wahahahaha~)
anyway, I m blessed to meet you and GFC………..but…………..
I know….you……you……you are more 幸福 for knowing me…….wahahhahahaa……. =”=

然后,当然不可以忘了一个也很重要的人啦~
就是我们家的少爷咯~ ^^
快点结婚啦~ 哈哈! 老了老了~!!!=..= 不是啦。。。 开玩笑的。。。
可是说真的,我觉得啊,如果你结婚的话,你的音乐因该会有更多的‘幸福’吧。。。 ^^
anyway, gary, thanks for all the smiles, great performance and love you gave us!
It’s been a great year joining almost all your events with all the GFC peeps!
All of us had a lot of fun with you! Your music accompanies us during all the sad and happy moments… And, we understand and know that you care and love GFC although you didn’t say it out! No matter what, WE LOVE YOU too!

Last but not least, 我要感谢的是。。。。。。。。。。。。。。。。。。。。。。
Regina! 我自己啦。。。=..= [不要这样嘛。。。我也很辛苦耶~嘻!]
感谢我自己一直体谅自己,了解自己在做什么
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都觉得我是个笨蛋, 他们都很不了,常常对我说
“为什么是你而不是他们在organize呢?你被利用了啦”
“你快点醒醒吧,不要再追星了,几岁了啊你”
可是我会觉得,也会告诉他们,在GFC里,我不是一个人的 ! I am not the lonely soul here!
其实,我一点都不后悔, 虽然已经neglected my own life
but想想看, 其实这就是我的life 啊~ 不是吗?格友站和音乐就是part of my life了~!
不管怎样,我知道我成为格友站的一分子是对的选择

最后最后, 我要说的是, 让我们一起走更远的路吧~ 一起陪他走这段音乐和爱的路程!
不管你们觉得怎样,觉得我是否在说废话
现在说真的,你们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了,我爱GFC比爱少爷多了哦
Let’s spread love and music with him and, together we will create more unforgettable moments in this journey with him! 曹帮加油!!!

I LOVE CHAW

Love and peace,
GFC Regin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已經1 年了耶.
還記得那時候在現實生活中 阿霞想要找一個和自己一樣
是喜歡GARY曹格的朋友, 還真的找不到幾個 (-沒有誇張, 是真的)
那時候总是覺得, 這麼好聽, 這麼誠懇的音樂為甚麼沒有人懂?
當然, 也領悟到一股很強烈的感覺 自己是應該做點甚麼?
是應該讓更多人可以聽到GARY曹格的!
就这样成立了GFC.
那時候我們3個女子為了想取名字還在MSN討論了很久.
那時候我們已經很清楚, 這個GFC 不是像外面一般的明星歌手後援會.
We are people who believe in music and peace and bond the friendship between one another including Gary. We talk music, we talk friendship, and we talk Gary.

我們都是從小小開始做起.
去年5月初GARY第一次來新加坡宣傳,
我們的會員人數才小小的30多人數而已吧?
為了準備迎接他來, Sam和我蹺幾天的課, 去做GFC的布條
而且那時候布條還是用手去一針一線縫出來的.
(沒甚麼錢, 很窮, 哈哈) –現在那個布條已經成為古董, 斷氣了吧.

人數雖然少, 不過我們每一場活動通告都去.
接飛機- 第一次見到他本人, 10多名到場的我們 看到他都好冷靜
大家感覺都好羞澀..
第一場活動, 校園演唱會- GARY本人那時候喉咙生病 不過還是很賣力的唱.
阿霞的心願終於了了- 當時的心願就是希望能夠聽到他的現場LIVE演出.
你不知道那時候感覺有多幸福..

第一個電視錄影, 我們就幾個人去. 結束了那個通告, Gary還有電台.
我們幾人就到電台樓下等後他. 並且計畫想要給他一個驚喜, 還準備了一小段的表演.
那時候我們大家心理在想; “每次都是他唱歌給我們聽, 這一次就讓我們唱歌給他吧?”
當時我們便改編,演唱了他滾石三寶的shabu shabu…(還帶動作)
他反應尷尬. 我永遠忘不了. 當天晚上, 也就是我們的第一次合照!

為甚麼說這些老故事? 哈哈, 老人喜歡說故事啦.
Gary 說過: 再苦的也會找到甜的.
以前GFC新加坡人數很小, 不過我們都好快樂.
現在, 人數增加到超過140了, 但是有一些人也都不見了(忙工作, 出國唸書)
唯一沒有改變, 沒有忘記的還是當初GFC存在的意義
還有我們每一位格友的心態, 還是充滿著愛與希望.

阿霞很珍惜一路走來, 大家一起陪伴守候著彼此的那種情感
每一次的每一次, 我們和Gary感覺都更加親近了.


大家心里都有著彼此
我們的心里有Gary, Gary的心里有GFC.
這一切都不是用言語就能夠正確的表達與形容出來的.
感覺我們就是有一種hidden bond 緊緊的把我們聯繫在一起

可以感覺得到, 大家都是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努力, 一同前進.
散發愛與音樂與和平. 互相扶持著彼此, 一起成長, 一起互補
我們都不是一個人,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We are family!

感謝的名單應該沒有regina那麼多. 哈哈.
所有這1年來, 幫助過GFC的人我都很感激.
滾石唱片新加坡宣傳企劃老闆… 你們都很nice.
看得到大家都很用心在做唱片, 做好音樂.

大家都付出很多心血, 時間, 金錢, 和你的愛心.
GFC常常會有一些人, 做一切事物 令我看了很感動
某人因為我要她拍一張GFC新加坡會服的照片, 她為了讓會服看起來整齊
既然顯出她的第一次燙衣服的經驗給我.
做GARY/GFC的板板需要多少心思, 耐力去做,
這個人既然可以包辦的好.

p/s: 那位馬來西亞那邊的R小姐, 4月6日的那一夜
和你不睡 聊了這麼多.聊到了半夜5點多. 都是關於GARY和GFC的未來.
我們好像都一樣, G開頭的GARY and GFC已經不知不覺的成為我們的生活.
有時候還真的覺得你比我辛苦. 馬來西亞這麼大, 這麼多場活動..
阿霞是最能體諒你的. –你自己也這麼說過喔.
總之, 你若是有遇到問題, 千萬別對我客氣.
我會毫不吝嗇的把我的想法分析告訴你, 最後還是你自己做決定.
我們是互補的.

I really do appreciate all the stuff that you people had shared and contributed to GFC.
Nobody knows how much I love and care for GFC.

Those forum people, who haven’t seen ahsia in real, please do not assume that ahsia is someone strict and serious. I’m actually funny, crappy, and someone with great sense of humor, just like Gary.
Oops, Hahahahhahaa.

有人說, 阿霞在論壇感覺很嚴肅, 很認真.
其實阿霞本人幽默搞笑風趣的很.

Hey brother Gary Chawy.
You may not be the best singer in other people’s heart, but you are the best in my heart.
[Sounds a little mushy and I can’t stand myself talking 噁心 words to you.]

I love GFC.
Let’s continue spreading music and love.
PEACE TO YOU AND ME. WAHAHHA.

阿霞 ( 很不怎麼會用言語表達)
送飛吻會比較快.
MUACK.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g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